APP今日头条微博关注捐助本站

量产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手机验证码便捷登录

1 2 3
社区广播台
开启左侧

量产吧论坛金币充值方法

  [复制链接]
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6-7-24 17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一、通过站内积分充值链接付款:PC用户访问:通道①通道②手机用户访问:通道③

推荐!此方式将自动充值到账,如有问题请选择其他方式。

lcb.jpg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发表于 2016-9-23 19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赚钱啊

点评

否则网站难以维持  发表于 2016-9-23 19:49
量产吧论坛-专业优盘量产交流网站 http://www.liangchanba.com
发表于 2017-1-16 12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元=100金币,请根据论坛下载附件所需的金币数拍下相应数量,能不能便宜点

点评

问题同上!!!  发表于 2017-3-6 12:57
量产吧论坛-专业优盘量产交流网站 http://www.liangchanba.com
发表于 2017-3-21 00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
量产吧论坛-专业优盘量产交流网站 http://www.liangchanba.com
发表于 2017-5-11 17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付宝充不了
量产吧论坛-专业优盘量产交流网站 http://www.liangchanba.com
发表于 2017-5-22 14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便宜点
量产吧论坛-专业优盘量产交流网站 http://www.liangchanba.com
发表于 2017-5-25 11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点嘛
量产吧论坛-专业优盘量产交流网站 http://www.liangchanba.com
发表于 2017-6-19 19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论坛现在人数不够多啊,都是冲着下载来的,活跃用户有点少
量产吧论坛-专业优盘量产交流网站 http://www.liangchanba.com
发表于 2017-7-19 00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第一个支付宝,不好充值啊
量产吧论坛-专业优盘量产交流网站 http://www.liangchanba.com
发表于 2017-7-26 13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量产吧论坛-专业优盘量产交流网站 http://www.liangchanba.com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火辣的商品!火辣的价格
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封号公示|本站声明|无图浏览|手机版| 量产吧 ( 鲁ICP备13008317号-1  

GMT+8, 2017-9-24 20:11 , Processed in 1.250000 second(s), 4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量产吧论坛

© 2018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70158号